ID481640182

目前弱虫一直線
☞爬坡組CP 無雷
☞本命小卷

追蹤先三思哦/

【弱虫/山坂】再一次的約定

【弱虫/山坂】再一次的約定 
 
*弱虫/山坂 
 
*第一次IH比賽結束後 
 
*清水向(←真的是清水 
 
(真波視角) 
 
我,輸了這場比賽。我,輸給了坂道君。 
 
在最後終點線的地方,我輸給了坂道君。哪怕只有幾厘米的距離,我還是沒能獲勝。 
 
老實說…沒有任何的不甘是不可能的。與前輩們賽前的努力全在那一夕之間化為泡沫,原因就只因為你在我之前衝過了終點線,就因為你奪得了全國高中聯賽的冠軍。 
 
在任何的比賽當中都一樣,大家看重的是最後的輸贏,而不是你這途中所付出的努力。 
 
所有的一切都結束了,比賽的勝負也已經定了。在看到你頂著那張笑容過來找我歸還水壺時,你可知道我心裡有什麼感受嗎?坂道。連話都說不出口,只剩下那難以釋懷的悲憤在心中激盪著。 
 
不願在與你多加的相處,收下水壺後逕自的離開了,只是眼角餘光看見的已經不再是那個令自己感到溫暖、熟悉的笑臉。 
 
難道,奪取你笑容的那個罪軌禍手…是我?! 
 
『坂道,只要一下就好,讓我沉澱一下這思緒。』 
 
(坂道視角) 
 
「啊…真、真波君」本想向前詢問你的,可是你的笑容卻不再為了我而展露,完全離開視線範圍內的身影,是你厭惡我的最佳證明。 
 
是什麼原因讓你不再對我笑 
 
是什麼原因讓你不再親近我 
 
是什麼原因讓你不願再見到我 
 
『真波君,只要一下就好,讓我平復一下這情緒。』 
 
—— 
 
(坂道視角) 
 
手機裏頭的草稿是因為你而存在的,一直沒膽向你聯絡是因為一直等待著那樣最重要的事情,等著你直接表明討厭我—— 
 
如此一來,我也有了個原因而讓自己不要再隨便的將心一直繫在你那頭。因為這樣的行為,是會讓你感到困擾的。 
 
只是、再這麼下去也不是辦法。 
 
卷島前輩也說過只能突破了。 
 
(真波視角) 
 
『真波君,你是討厭我了嗎?為什麼不直接罵我,為什麼不直接說你討厭我?沒有透過交談我是永遠不會明白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惹你生氣,生氣到連見都不想見到我。如果真波君願意說的話,那麼我一定改。因為我,因為我在上了高中騎上公路車以前、沒朋友啊!我想挽回真波君,只是這樣的我,令你很困擾吧…對不起』 
 
這什麼啊,坂道君真的認為我討厭他了?所以那笑容真的是被我所扼殺掉的? 
 
無法組織的言,無法釐清的情。 
 
我、不會再怨恨了。所以,給我時間吧!坂道君。 
 
—————————— 
(真波視角) 
 
去了趟坂道最喜歡的秋葉原,果然有好多平常不會去注意的店呢! 
一手握著水壺,一手拿著手機靠向耳朵靜靜的等待著另一端的回應。感受著心頭上那興奮的悸動。 
 
「前來吧,坂道君」 
 
重新立下的約定,我們的角逐現在才正式開始。 
 
 
Fin__

评论
热度(9)
© ID48164018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