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640182

目前弱虫一直線
☞爬坡組CP 無雷
☞本命小卷

追蹤先三思哦/

【弱虫/東卷】經釀造而生的言01

  • *東卷


  • *此為弱虫同人衍生,請小心服用


  • *時間IH後,小卷去英國了


  • *一切ok就往下看吧



——————————


「東堂,我要去英國了。」


卷島特地挑選了個上學時段的班機,為的就是能夠避免送行時的遺憾。


「哈哈——小卷去了英國可別忘了我這個美型啊」


雖然這對東堂來說無疑是個相當大的打擊,但他終究只能含笑的為對方送上祝福。


沒辦法替你送機,沒辦法傳達給你。



我最終的心意。

——


去英國已經三個多月了,成堆的書信,全都來自同一個人——



小野田坂道。



明明自己曾為給過回覆,但卻還是這樣子一直的寫信向自己報告總北的種種。


金城上了洋南,據說荒北也在那裡。福富跟新開則是上了明早。小田所回家經營麵包店。


那麼…東堂呢?


就算有疑問,也沒有寫回信。


這就是卷島裕介。


無法組織的言語,心中盪起的漣漪。


卷島那隻一直不願意更換號碼的手機,自出國後就沒有響起。每天都將電量充滿,每天都檢查著是否有未接來電。


然而最初的期待化為烏有,最終的結果令人扼腕。


那是卷島裕介第一次察覺對方對自己來說不可或缺的重要性。


「巻ちゃん今天過的如何——?」


「巻ちゃん有沒有好好吹頭髮呢?睡覺的時候有沒有好好蓋好被子呢?」


這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成了習慣。


習慣性的打電話給你,習慣性的聽見你那不耐煩的回應。


還有習慣性的想你。


「三天了,已經三天沒有跟小卷通電話了…」


「三個月了,已經三個月沒有跟小卷通電話了…」


強忍著自己給卷島打電話的衝動,原因就在於東堂他實在是太喜歡卷島了。

聽了聲音只會感到更加的遺憾。


無法陪在你身邊,無法與你一塊爬坡。


無法大膽說出我愛你。

——


沒有卷島的日子就這樣持續了三個月,東堂實在是不知道先前自己是怎麼忍下來的。


「啊啊——無聊死了!」


大概是到達了某種極限,東堂今晚將房門給反鎖,一個人在裏頭喝著悶酒。


「這一杯,敬我與巻ちゃん相遇…」


「這一杯,敬我第一次在比賽當中贏了巻ちゃん…」


東堂拿出了手機,瀏覽著過去與巻ちゃん的照片。


明明照片中的兩人笑的是那樣的燦爛,可東堂盡八現在根本沒有感覺到一絲的快樂。

反倒是離愁之意從中油然而生。


恍惚間,東堂按下了聯絡人裏頭第一個號碼的撥號鍵。沒有多想電話一頭的人接到電話後作何感想。


「嘟——喂…?」


誰知好巧不巧的,電話在這時竟然一打就通了。


而東堂一聽見卷島那獨特的聲音,便逕自的對著電話發著酒瘋


「喂…巻ちゃん——你可知道強忍著不打給你有多麼的困難,你可知道你不在日本的這段時間我有多麼的孤獨…」


「東堂,你喝醉了咻。」


沒錯,這是個肯定句。卷島十分了解對方的習性,只是從來沒想過再次接到對方來電的時候會是這種情形。


「哈哈!是巻ちゃん呢——這不是在做夢吧?已經去英國的巻ちゃん在跟我通電話呢」


「吶吶…巻ちゃん,我喜歡你。從以前就一直喜歡你了…很喜歡,很喜歡…」


驟降的告白讓卷島措手不及,可明明只是透過電話聽到"喜歡"這兩個字,但還是雀躍不已。


「盡八…」


卷島想說些什麼,但又不知從何開口。最後還是將電話給掛了。


「嗶——」


盡八…我也是這樣的喜歡你,你知道嗎?


——


壁上的時針指向五的位置,原本只會出現嚶嚶鳥鳴的時間點,在今日多了東堂的聲音。


「唔…啊啊,頭好痛…我昨天到底做了什麼?!」


東堂從桌上驚醒過來,可是腦袋卻一片空白。只感覺的到劇烈的疼痛從頭上傳來。





TBC______

其實這些東西只是我的腦棟小段子結合起來所衍生出的一些東西而已寫來自娛娛人的//希望看到的人能夠喜歡

评论
热度(5)
© ID48164018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