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640182

目前弱虫一直線
☞爬坡組CP 無雷
☞本命小卷

追蹤先三思哦/

眠思夢想

*東卷
*贈予ㄅㄧ的文

噗浪已經發過了今天只是把文搬過來而已

其實我覺得看起來很怪的←就、感覺不到重點在哪( 蠢 ##

--------

『卷島裕介』到底對東堂來說是個怎麼樣的存在呢?
這個問題、其實連東堂本人也不知道。而他知道的也只是自己對卷島有種莫名的執著,僅此而已。

距離夏季的IH結束也已經三個月有了。為什麼我還是會如此留戀於那場比賽?又是為什麼我會想回到那時只有你和我競逐的比賽?

常在半夢半醒間看見巻ちゃん的身影,可是正想上前時卻又看見巻ちゃん牽起眼鏡君的手,兩人相視而笑。這樣的相處模式雖然渴望卻又讓人覺得難以觸及—這些都是東堂尽八近日失眠的原因。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看見了東堂這囧況,又或者只是為了給他一點惡作劇。
在今夜、似乎是不如前幾日—很早就進入夢鄉的東堂再也沒有見到任何有關於卷島裕介以及小野田坂道的場合。可是卻看見了穿著箱學制服的人佇立在前方約略三百公尺處、一動也不動的。

Γ是後輩吧-怎麼呆站在那也不回頭看看箱根第一美型的本山神呢-?」沒做多想,東堂便決定要自己先上前向那人打招呼。原本在遠處還不是很能看清那人的身影,整能知道他們同為箱學的學生罷了。

可是一近看、那人的肩上卻有著擬似翅膀的東西,而頭上則是豎立了跟可疑的呆毛。


不用多想、就能知道那人是誰-

「喂-真波﹒﹒﹒」本想用拍肩來當作友好的招呼,可是在看見那對若影若現的翅膀卻又不自覺的將手收抽回。

「東堂ちん夜安-近日失眠了?不用擔心,一切交給我就行了」真波完全沒給東堂說話的機換,晃了晃頭上的那根呆毛,就將整個場景給轉換了。


東堂看見了那天與卷島的最後一場比賽,抱有一定期帶的兩人將身體狀況保持在最佳狀態、只為今日。

這次作為旁觀者在賽道的一旁看著因輪胎壓過而飛濺的水花與汗水在空中交會、相互喊著對方的名字來增添比賽氣氛。

東堂現在想想、這種行為似乎是蠻蠢的。

已經知道比賽結果及卷島接下來形成的東堂不免有種去和以前巻ちゃん說說話的這類想法萌生。

走進總北專用的休息帳篷,果真看見了那抹讓自己所熟悉的綠。像表示著世界萬物的生生不息,特意挑染的橘點綴著綠草如茵的大地,讓人覺得賞心悅目。

只是、好像有什麼不太對勁-

面前有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巻ちゃん正面對面進行所謂的時尚交流-?

一個是高三穿著總北車衣的巻ちゃん、另一個則有種讓人難以靠近但卻有著讓人沉淪的迷人氣質。--那是少數幾次與赴英的巻ちゃん透過視訊所看見的。

「巻ちゃん-?」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東堂看到這樣的畫面雖然覺得疑惑、但還是抱有著一絲的雀躍。

同時看相聲音的源頭處也只是出自於本能的行為。但是看在東堂的眼哩,巻ちゃん們的這些動作都是些不可遺漏的小確信。

更進一步地向前簇擁著過去及現在的巻ちゃん,僅僅依畏著兩人。

『過去錯過的或許已經無法重來,無論是人還是物-』
鬆開手臂結束了掛滿牽繫及惆悵的懷抱,看清心意所留下的是耽溺及依戀的柔情。


『最真切的言一直近在咫尺並不會隨著巻ちゃん赴英一起離去』

「高三的巻ちゃん-謝謝你讓我明白這些」東堂輕啄了一會高三卷島的唇瓣,那是高三時最憧憬及最深的懊悔

「巻ちゃん-愛してる」我已經明白了這種未知的情愫是什麼了,我不會退縮、也不會逃避或害怕。


因為在我心裡、永遠只會有你一個存在。

Fin__

评论
热度(11)
© ID48164018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