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640182

目前弱虫一直線
☞爬坡組CP 無雷
☞本命小卷

追蹤先三思哦/

【弱虫/真→東卷】當成玩笑的真心

【弱虫/真→東卷】當成玩笑的真心

*真→東卷
這是突然的、突然就想寫個真東來吃話說我沒寫過真東,這倒還是第一次去寫它~

又是個寫完就成黑歷史的節奏(#

—————————————


「姆-這是第幾次了巻ちゃん都沒接電話」東堂拿著手機一個人坐在社辦的椅子上喃喃自語。


剛爬完坡回來的真波見狀整個表情都變得和平常不太一樣。雖然說變得很不一樣,但也不過只是少了平常的那份笑容,可是對於相當了解真波山岳的人來說,現在的狀況真的著實的怪異。

不知道是為什麼社團像是埋上了什麼陰霾似的、又或者只是單純的沒有什麼人在場,感覺起來今日的社辦格外的冷清。

而這些奇怪的現象以及僵硬的氣氛竟是在看見東堂撥打電話過去千葉的時候才發生的。

了解真波的人都會知道、能夠讓真波山岳這個平常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的人感到有興趣、甚至是喜歡的事情就只有爬坡了。

只是今日的他笑容卻消失了,雖然在平時那個笑容對大家來說根本是可有可無、甚至是對某些人來說那是種輕浮、令人厭惡的表現,可是此時他們都迫切的希望他能夠再次拾起笑容,好嚷氣氛有些好轉。

「都打那麼多通電話過去可是卻一直沒有答覆不就是被討厭的象徵嗎、東堂桑」重新掛上笑臉的真波不知道是為什麼講出來的話和他那張無害的臉蛋成反比、話語中盡是些諷刺。

「喂~真波你別亂說啊!巻ちゃん他可是很愛我的、沒接電話一定是在忙。雖然常常會嘲笑我是土到掉渣的忍者、但是他至少不會用像你現在的態度來對我!」似乎是非常的不高興、東堂極力的反駁著。想證明些自己與卷島間的羈絆以及對卷島的愛戀和袒護。

「那麼如果我說我也相當的愛慕東堂前輩呢?!你也會欣然接受我嗎?」再也忍不住那種沒有辦法得到的感受,真波激動的喊著。喊完的同時接著湧上心頭的是後悔、後悔著自己到底是為什麼要一時口快的告訴東堂這些埋藏在心底許久的愛意。

「這什麼啊、是惡夢嗎?那個除了對山以外對任何事都沒興趣的那個真波山岳竟然對我說出了這種話」終於放下手機的東堂捂著頭、重新的咀嚼剛才真波的那番話。

「不是惡夢喔!東堂桑,你就當你沒聽過那些話好了、那些全是我的玩笑話」東堂所說出來的話在心上劃出一道又一道的傷痕,幾乎是用擠的才露出一絲苦笑說出這些話的真波感覺到心正隱隱的作痛,跟活著的感覺不同、那是讓人窒息的感覺。

真的、很難受。

「原來是這樣嗎?!你突然這麼認真可嚇壞了我啊~啊!是巻ちゃん的回電得趕快接啊」明顯是鬆了一口氣的東堂在看見手機的回電後態度馬上三百六十度的大轉變,又變回和平常一樣,好像剛才的事全沒發生過。

比起現在這樣的結果,真波更想得到的果然還是莫過於剛剛的那番話能夠給予東堂一些影響。即使沒有辦法獲得接受、但至少曾在東堂的心裡佔有一席之地。

「東堂桑…那些被你當成玩笑的全是我的真心…」

Fin_

 


评论(2)
热度(4)
© ID48164018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