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640182

目前弱虫一直線
☞爬坡組CP 無雷
☞本命小卷

追蹤先三思哦/

【凶宅同人/白江】月亮

【凶宅同人/白江】月亮

*秦←江←白

「白開你看,天上那北極星是不是像極了秦一恒?」江爍指著天上的北極星似乎是有感而發的對著身旁的白開道。

江爍他們做炒凶宅這種事業的常常必須在晚上再來查看宅子的情況,看看能不能找出其中的端倪。所以白開跟江爍他們如往常一樣在等候適宜的時間到來。

只是這次,他們等待的地點是戶外而不是餐館,聊天內容也跟宅子沒有相關。

「這話怎麼說?依爺爺我的看法秦一恒那傢伙倒更像太陽,而小缺你就是地球」白開挑起了一邊的眉,不以為意的反駁江爍。

「沒有為什麼,只因為地球是繞著太陽轉,就像小缺你對秦一恒一樣,搞得就像他是你生活的中心似的」沒等江爍提出疑問,白開自顧的解釋著自己的看法。

「生活中心什麼的豈不是太誇張了」江爍似乎不太認同白開的說法,但他知道面對像白開,自己若是反駁的話就輸了,於是又開口問了白開自己是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

「月亮。」

而白開像是早知道江爍會提出這樣的疑問,所以沒等江爍把話全部說完就先回答了。

江爍對這回答自然是有些不明所以,開口發問可是白開卻擺擺手讓他別再問了,所以江爍也就沒在繼續追問。只是白開臉上表情的變化卻一一被江爍給納入眼底……

沒錯、我是月亮。

沒有像太陽的一般閃耀,發出來的光也是藉著太陽才有的––就像現在你在我身旁一樣,是因為秦一恒的消失所以你才會跟我在一起。

始終在一旁默默的守護,這樣的事豈是小缺你和你的低智商所能了解。

Fin_

腦洞產物//

雖然cp標示了白江但是寫出來卻是秦←江←白

對不起QQ我也不知道這中間是出了什麼差錯

评论(2)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81640182 | Powered by LOFTER